28

假如你跟邢克垒住对门②


前文在目录集美们

女主原创 慎入


你叫容佳喆

你是艺术生

你住邢克垒对门





第32天


你出门要去晚自习的时候,正巧碰到他也在门口,似乎在等你似得。


“那个,汤很好喝,这盒子还你,我洗干净了。”邢克垒对你说。


你转头看看已经被关上的门,潦草地回绝了:“那个,下回吧,我得去晚自习了,今晚的课特别重要!”




第33天


早上出门前,你看见那个保温盒被放在了你家门口,上面贴了张纸条:谢谢你,东西还你,祝你今天上课不迟到   邢克垒


你嘴角勾了一下,提着盒子进门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自言自语道:“我像是那种,每天都会迟到的人么?”




第40天


你一周没回家,那一周都去外省的学校交流学习了,所以一周没见到邢克垒。


不知道他伤怎么样了,但是你们又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。


回到家已经很晚了,你甚至没洗脸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


第45天


你收到一个快递,那时候刚起床,糊里糊涂就签收了,拆了以后才发现不是自己的。是邢克垒的,快递小哥送错门了。


上面有邢克垒电话,你打了一个过去,告诉他快递送错了,让他有空来你家拿回去。


“行,那我今晚来拿。”他说。


你挂了电话,然后才猛然意识到……你是不是就这样,有他电话了?


晚上他来了,还问起上一周都没见你在家的事,你解释了一下是去省外交流了,他说原来如此。



第52天


下晚自习是八点,但那天是你同学生日,你们出去聚了一下,她们十一点要回学校,你回家。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,路上没什么人,你总觉得有人跟着你,转头一看又什么都没有,你吓坏了。


于是你掏出手机给邢克垒打了电话。


“容佳喆?”他不仅秒接,还脱口而出你的名字。


“邢克垒,有人跟踪我,我害怕。”



他问了你的位置,然后立马下楼开着车出去找你,最后安全接你到家。


“你又救了我一次。”直到走到家门口你还是心有余悸的。


“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回家确实不安全,下次尽量早点,如果还遇到像今天这种情况,你就给我打电话,或者发微信。”他说。


“嗯……”你点点头,“那个……我们,好像没有加微信。”



正是那天晚上你们加了微信,你直到半夜两点都没睡着,一是想着晚上被跟踪的事,二是想着邢克垒。


现在你们有了电话也有了微信,虽然他对你来说还不能算得上是朋友,但是好像……更成就了一段特别的关系。可能就是因为知道他是警察的缘故,所以莫名觉得他能给你安全感。




第60天


你又收到个快递,又是邢克垒的,又送错了。


“那个,这已经第二次了,邢克垒不住这,住对面。”你给快递小哥指路。


“哦,真是不好意思啊!”


他按了按邢克垒家的门铃,没人开。


你想应该是不在家吧,于是又对快递小哥说:“这样吧你放我这,他工作挺忙的经常不在家,我替他签收了。”


“好,谢谢谢谢,麻烦了。”快递小哥对你道谢说。


收了快递,你给邢克垒发了条微信:你不在家,快递又送到我家了,有空来取一下。


邢克垒:我三天后来取,麻烦你替我管一下,谢谢。


“这个邢克垒,不在家还买快递……”你自言自语地说。




第63天


邢克垒来拿快递了,就站在门口,你把快递递给他,肚子却适时叫了起来。


那时候你头上插着一支铅笔,脚上穿着拖鞋,已经够尴尬了,这么一来,尬上加尬。


你瞬间脸红了。


听他笑了一声:“没吃晚饭?”


你摇摇头。


“我请你吧,你换个衣服,正好我也没吃饭。”


你们居然已经是可以一起吃饭的关系了,发展有点快。


时间晚上八点半,就在楼下便利店,你们一起吃关东煮。


“学校应该最多的就是这种东西了吧,怎么回了家还吃?”他问你。


“因为喜欢啊!”你大口喝着汤,“这汤真的很绝,你不觉得吗?”


他点点头:“嗯,小女生都喜欢这些吧?”



你愣了一下,抬起头开始自报家门:“我……19,快20了,不小了。”


“我26,你算小的。”他说。


你擦了擦嘴:“那我得喊你一声……警察叔叔,对吧?”


邢克垒笑了一下,摇摇头:“我们两个就差7岁,犯不着这么伤害我吧?”


“你不是说我是小女生吗?我喊你一声叔叔,应该的。”你继续调侃他。


吃饱了,你又拿了一堆零食,打了个饱嗝谢谢警察叔叔,他还没进家门就接了个电话,然后下意识地看了你一眼。


“好,我马上回去。”他说。


“注意安全!”你知道他要出任务,就提醒他。


“晚安。”他对你说。




第70天


“你爱上了个比你大7岁的警察?”朋友不可思议地看着你。


“你别提大7岁这件事,你要想,我19,他26,这差的也不多是不是?”你说。


“可是……”朋友的眉头皱了起来,“我跟你说啊,我室友之前就交了个警察男朋友,别提了,老男人又油腻又普信,对她还不好,你可千万别被他们的职业欺骗了,当男朋友并不合适!”


“邢克垒才不油腻,他长得很高的,而且很白!眼角那边有泪痣,关键是他救了我两次!”你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。


朋友叹了口气,按住你的肩膀:“好好,在你眼里他确实很高大,但是在他眼里呢?”


“你就是个大学没毕业的小女生,学的还是艺术,警察和艺术……搭边吗?他会喜欢你什么呀?”


这么说,好像也没错。


可是……




第77天


你们又很久没见面了,那天放学回来正看见他家门大开着,从里面走出来一个长腿美女头发金色,一看就很有气质。


这不会是他女朋友吧?可是住了两个多月了,这是你第一次看到有女人进出他家。


紧接着里面又出来一个陌生男人,男人搂住女人,你这才确定他们才是一对。


“你跟郝队说,我下午就回去,上午你先带带他们,别让他们偷懒。”邢克垒从里面走出来送他们。


“放心吧邢队,我们绝对不偷懒!”陌生男人说。


他女朋友率先注意到了你,那时候你正背着包拿着画画的家伙,高扎一个丸子头,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愣愣地站在门口。


漂亮姐姐盯着你看了好几眼,然后揽着她男友的手臂窃窃私语:“邢克垒对门原来已经有人住了啊,我还以为一直空着呢。”


他们渐行渐远以后你才想起来要开门。


“今天没课吗?”邢克垒在你身后问。


“上午没课,我下午再去学校。”你边开门边说。


他走到你身边来:“正好,下午我要回队里,你什么时候走,我送你吧,顺路的。”


你转头看看他:“刚刚那个是你队友吗?”


邢克垒点点头:“我队友束文波,他女朋友阮青夏。”


“刚刚听他叫你邢队,你是队长?”你又问。


邢克垒点点头。




集美们第二更送到


评论(27)

热度(3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