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
8 Letters

太久没宠内娱了

忽然宠起来的原因还要从一部叫《开端》的电视剧说起……


女老板x男明星

失去一个好朋友的好处就是你得到了一个男朋友

一发完







“我上次穿过的那件衣服怎么找不到了?”白敬亭在你工作室的更衣室里来来回回徘徊了很久,最后眉头紧皱地探出头来问你。


你正坐在外面客厅的沙发上看杂志,闻言抬脚走到更衣室门口。


“怎么了没穿衣服啊?”你见他捂着门,眼神不住地往他身上撇了一下,什么都看不见。


“穿了啊。”


“穿了你捂着门干啥?”你推开了门,走向那几排衣服,“你要穿的衣服都在这啊,你说你喜欢的我都给你放一起了。”


你边帮他找衣服,他边靠在墙上看着你,对你刚刚的话开始挑起重点来:“没别的……男模特穿过?”


“噗。”闻言,你下意识笑了一下,“这不,我做的衣服给模特穿这不很正常吗?我靠这个吃饭的好吗?”


“切,一点都不认真。”他挑了挑眉,语气并不满意地说,“两年前自己说的稀罕我,两年后品牌做大了我就成备胎了呗!”


“谁说我不稀罕你了?这不工作室一共三把钥匙,一把我的一把你的一把备用吗?”你不可思议地转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把他要的衣服选出来递给他,“这什么?”


他接过衣服看了一眼,一脸疑惑:“嘿……我刚刚找来找去都没有,您手开过光呗!”



等他换好衣服,在镜子面前整整自恋十分钟以后才乐呵呵地说:“就它了,千万别给别人啊,我走红毯就要它。”


“行,转钱。”你摊手。


“啧。”他冲你手心上拍了一下,“咱俩这都谁跟谁了还计较这计较那的?”


他拉过你一起走到镜子前面:“来来来,跟我拍张照我发小号。”




“我微博私信最近又变多了,是不是你又去评论区蹦迪蹦嗨了?”你打开微博粗略地看了一眼私信,回复了几条关于穿搭或者品牌的,然后又退出了。


“你说,我本命是彭于晏老师,她们怎么一条都不艾特呢?”你很疑惑地问白敬亭,然后没等他回答就自顾自又说,“不行,我得发点什么。”


“你发什么啊?”白敬亭问你。


“发彭于晏呗!”


2018年3月14日下午1点01分你们俩同时发了微博。


一个发的是你们的合照


一个发的是彭于晏




白敬亭被一条顶上热评一的评论逗笑了,上面说:她喜欢彭于晏,要不你还是成全他们吧。这条评论底下的回复都是哈哈哈哈或者成排艾特他的。


“戏都播完了,所以想嗑点真的CP,这不能怪粉丝。”白敬亭说,说的极其认真,虽然笑容很欠揍语气却出奇的自然,好像你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似得。


“什么时候进组啊?”你问。


“就这几天吧。”


“到时候可有几个月见不着面,我劝你想说的话赶紧说啊。”他说。


你白了一眼天花板:“什么年代了,微信不能联系呗?我不能去探班呗?”


“你会来探班吗?”他弯腰,手肘抵在沙发上,声音就在你耳后,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我哪知道具体时间啊,有空的时候呗。”你说。


“行呗,等你,老板娘。”他说。





你庆幸他是喜欢你的,跟喜欢别人的喜欢不一样。你们之所以一直只保持友谊关系也是怕互相会打扰对方的工作,而且他总是进组拍戏,你总是忙于去各种地方出差,有时候真的一个在北边一个在南边。


如果他是你男友,你就会很想给他打电话说句我想你了。


如果不是那就好办很多,就可以专心把心思投在工作上。


恋爱使事业倒退!!



所以你一直想着,还是搞事业比较重要。




白敬亭每次拍戏回来,都喜欢来你工作室,即使那时候你不在,工作室里也没有人,他会把钥匙放在窗台上,进来躺一下午,然后再拿了钥匙走人。


这里就像公寓一样,男主人和女主人可以随时开门进来。



他的微信忽然收到一条你发来的信息,那时候刚好结束一天的拍摄打算去洗澡,但是他还是先回了你。


他:这什么?


你:一首歌啊,分享加五云贝


他:为了云贝发的?


你没回复。


五分钟后


你:听了没?


他:这歌要VIP


你:…………


你:你充一个会怎么样?(微笑)


他:这是另外的价钱


你:(微笑)



那时候晚上十一点多,你跟你闺蜜一个躺在床上一个坐在电脑桌前。


“怎么样,直男怎么说?”闺蜜期待地问。


“我不指望他能懂这个梗但是……”你把手机对准闺蜜,“他跟我说这歌要VIP他听不起……”


闺蜜一整个爆笑如雷。


你盯着那歌名看了很久,那歌名隐喻的意思就是我喜欢你。


“算了,冲动行事不是好事,我万一失去了个好朋友怎么办。”你把手机背过去放下了。


“你失去了一个好朋友,但是收获了一个男朋友啊!这不好吗!靠谱,真的靠谱,白哥这人真能处,从来不藏着掖着,微博大号小号都发了你多少次?这是他这个咖位的普通男明星敢干的事?”




第二天一大早,白敬亭出了酒店门就遇上同剧组的男演员了,两人处的不错,已经跟哥们儿似得能互相打闹开玩笑了,白敬亭上去撞了撞人家肩膀,毫不客气地说:“兄弟,网易云号借哥使使呗。”


“你不是不听网易云吗,怎么要号了?”


“这不,这不就是因为平时不怎么听所以没会员吗?号借哥使使。”


“去去去自己充一个去,但凡下次少买双鞋都够你包年到三十了。”对方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。


“嘿……这兄弟不能处……”白敬亭骂骂咧咧打开网易云,用自己三个太阳的QQ号登录了一下,顺便包了个年会员,想当初下这玩意儿还是因为你经常听才下的。


再点进跟你的微信对话框界面,这次总算听上了。


他一边听一边翻评论,评论说,这歌名的意思是我喜欢你。


他赶紧返回微信,把这首歌又转发给了你。


你正好在微博上,就看见了提示,回复了他一个“?”


他:❤️❤️❤️


你:???


他:❤️x♾️


“噗。”刚刚笑一声,电话就来了。


“你干嘛呢?”他带着笑腔说的。


“等会见客户。”你说,“你呢?”


“我等会儿上戏了。”他说。


“哦。”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嘴角在止不住地上扬。


“你哦啥呀你什么时候……什么时候来看我啊?这都一个月了……”他带着委屈腔说的。


“怎么了,我去了你有空招待我?”


“我想你啊。”




又一个月后


一架巨大的摄像机摆在你们两个面前,你们对面围满了工作人员,采访的记者还在准备,你们两个先自娱自乐了一会儿。


“我想骑马。”你说。


他原本在微博冲浪的,听到你说话连忙抬头看了你一眼:“算了吧,你还骑马,骑我还行。”


“这录着呢。”你指了指摄像机。


“还没呢,还没开始。”他握住你的手腕。


记者一会就进来了,采访很顺利,过程中还是少不了你们的互怼,虽然你们现在已经是某种特殊关系了。


“所以你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吗?”记者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转头看了你一眼,然后就一直看着,好像是某种下意识在回答这个问题,“现在已经是女朋友了,女朋友。”



彩蛋:歌名是  8Letters






所以……开端怎么还不更新  我已经等不及了我不仅一天13集  现在还已经开始看邢教官和米医生谈恋爱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